党建活动
我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石家庄仲裁委员会 发布于:2021-04-16 10:43:55

4月16日下午,我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张占辉为全体党员作专题辅导。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直属单位党委二级主任科员焦圣文出席。

我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教授以《百年筚路蓝缕 无穷智慧力量》为题,运用生动鲜活的故事、经典珍贵的图片,系统梳理了我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每个重要历史阶段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和巨大牺牲,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党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阔步前行的磅礴智慧和力量,全力以赴推进深化机制改革、扩大宣传推行、提高办案质效、加强机构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促进省会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最后焦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形式灵活、注重实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强烈的历史担当扛起新时代赋予仲裁队伍的使命和责任,打造忠诚干净、廉洁高效的仲裁铁军,以良好的政治面貌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交上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 石家庄仲裁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13010202001539 冀ICP备1000529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