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我委赴市民兵训练基地开展党史实地研学活动

作者:石家庄仲裁委员会 发布于:2021-07-09 16:19: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统一思想行动,强化使命担当,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石仲力量。7月9日,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石家庄市民兵训练基地开展党史实地研学活动,参观了石家庄革命军事馆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文展,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石家庄革命军事馆围绕石家庄这块土地上所发生的军事战争展开,从背水一战讲到到解放石家庄战役,从第一个党支部到开国第一城的建立,第一次系统全面的对以石家庄为主战场的战役和石家庄党史进行了深度挖掘和集中展示。党员干部重温石家庄浴血奋战军事斗争历史,面对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历史人物,倾听他们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故事,大家热泪盈眶,群情激奋,斗志昂扬,唤起了对石家庄这片热土强烈的爱,唤起了为这个英雄城市接续奋斗的热情。

我委赴市民兵训练基地开展党史实地研学活动

我委赴市民兵训练基地开展党史实地研学活动


参观后,现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东峰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和张超超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党员干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传承红色基因、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促进省会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要求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拼搏竞进、加快发展,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优异的答卷。

我委赴市民兵训练基地开展党史实地研学活动

我委赴市民兵训练基地开展党史实地研学活动





版权所有 石家庄仲裁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13010202001539 冀ICP备1000529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