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仲动态
石仲与省侨联联合举办京津冀侨联“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法治河北·冀侨同行”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投资正定 仲裁护航活动

作者:石家庄仲裁委员会 发布于:2022-12-02 11:48:57

12月1日,由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支持,河北省侨联法顾委、石家庄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石仲)、北京炜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和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正定新区联合主办的京津冀侨联“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河北·冀侨同行”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投资正定 仲裁护航活动成功在线上举办。

石仲与省侨联联合举办京津冀侨联“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法治河北·冀侨同行”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投资正定 仲裁护航活动

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辉东,河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卓平,石仲秘书处副秘书长贾兆雄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侨联法顾委委员、石仲仲裁员邹德凤主持。河北省华商会相关企业、省侨联法顾委代表、石仲仲裁员代表、自贸区正定片区、正定新区相关负责人北京炜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律师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邀请了石仲仲裁员孙英伟作为主讲嘉宾,以“仲裁:商界解决纠纷首选”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了仲裁解决民商事纠纷的特点和优势、仲裁与诉讼的区别、国际商事仲裁制度等内容,并从实际出发,讲述了企业常见的法律风险,为参会的侨商侨企如何快速有效地解决纠纷提出了良好建议。

此次活动加强了参会企业对仲裁的认识,增强了企业的法治观念,对促进企业合规经营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石家庄仲裁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13010202001539 冀ICP备1000529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