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仲动态
石家庄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石家庄仲裁委员会 发布于:2023-03-07 15:01:49

3月6日下午,石家庄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副秘书长贾兆雄主持会议,副秘书长于涛、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石家庄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秘书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严肃谈心谈话,紧紧围绕6个重点方面内容,紧扣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于涛副秘书长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贾兆雄副秘书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和每名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会后,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最后,贾兆雄副秘书长代表秘书处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这次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坚持自我加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深刻具体,剖析原因触动灵魂,批评刀刃向内、敢于揭短,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具体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为下一步深化内部治理机制改革、加强机构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办案质效、推动事业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注重成果转化,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注入灵魂,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努力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不断开创仲裁工作新局面。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以提升仲裁质效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对标对表全国先进仲裁机构,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有力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考核问责,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向上、敢闯敢干、奋发有为的团队精神,切实转变作风,在提质增效上实现新突破,在促进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步。三要狠抓整改落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重点,突出实效,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巩固深化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以“抢”的意识、“拼”的精神、“干”的劲头,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仲裁工作新局面,合力推动省会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石仲贡献。


版权所有 石家庄仲裁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13010202001539 冀ICP备1000529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