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仲动态
发挥仲裁优势 提供精准服务

作者:石家庄仲裁委员会 发布于:2023-03-13 16:55:30

3月10日下午,石家庄仲裁委员会为石家庄北人集团开展专题法律培训,来自石家庄北人集团所属各事业部营运、品牌相关负责人、客服经理、负责投诉接待相关人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发挥仲裁优势 提供精准服务

此次培训特邀请石家庄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廉军主任和石家庄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北京市信利(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张永泽主任分别讲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合同法、仲裁法等相关主题内容,两位仲裁员通过法条解读、案例分析,重点剖析了企业经营活动中涉及的消费纠纷和合同纠纷,针对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维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就仲裁法律制度及如何通过仲裁方式防范和化解纠纷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两位仲裁员的讲授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实用。在交流互动环节,廉军主任和张永泽主任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发挥仲裁优势 提供精准服务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及从业人员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引导企业树立诚信经营理念,提升了企业应对法律风险和处理经济纠纷的能力。下一步,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将继续发挥仲裁专业优势,持续为企业提供精准法律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石家庄仲裁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13010202001539 冀ICP备1000529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39号